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开发研究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04-27 18:50:20  

 

 

4月27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火照程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王云与来宾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办副主任艾炬主持。

王云代表学校对火照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建校历史、师生规模、立德树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山西省和临汾市的历史文化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开发研究院的交流合作,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全方位打造智慧校园。

火照程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山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布局,为双方今后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开发研究院高校信息化课题中心研究员与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