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专项汇报会

  2021-01-08 09:30:00  

 

2021年1月7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专项汇报会议。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学科评估是学科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学科建设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展示我校学科优势的一次契机。评估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参评学科所在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集思广益,讲好我校学科建设故事,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新的突破。

王云强调,各学科要进一步挖掘学科亮点,凝练学科特色优势,凸显我校立德树人成效,同时要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一致性,客观真实反映我校学科建设水平。

会上,各参评学科分别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及存在的短板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积极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各参评学科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韩榕主持。(研究生院/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