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1次学习会议

  2021-01-07 10:26:07  

 

1月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1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车文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辅导学习了中共中央《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10项内容,并安排会后对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等6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安排对习近平2020年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汇编进行自主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个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重点,在辅导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会后书面学习和自主学习,深入研究,全面领会学习内容,努力以科学理论指导推动工作实践不断进步。(郭延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