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山西师范大学网络攻防支援排在行动

  2020-11-24 15:40:53  

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山西师范大学网络攻防支援排的同学们在完成正常学习和常规训练的基础上,积极助力体育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以来,我校网络攻防支援排在排长、体育学院保卫科科长郝宝喜和教导员、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的带领下,充分发扬民兵“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光荣传统,积极行动起来,利用课余时间协助体育学院保卫科开展校园巡逻、安全值守和隐患排查,助力学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山西师范大学网络攻防支援排,前身为山西师范大学民兵信息分队,创建于2004年,2020年4月更为现名。曾被山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基层建设先进单位。2017至2019年连续三年参加全国大学生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2020年9月,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一行到临汾考察时,对我校网络攻防支援排在网络对抗实兵演练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临汾市军分区授予我校指导教师张亮亮、李洪涛民兵演练先进个人。(武装保卫部(处)供稿)

动员部署

积极备战

开展校园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