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最美青春榜样”援鄂医务人员事迹分享会

  2020-11-24 15:38:48  

11月21日,“最美青春榜样”援鄂医务人员事迹分享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临汾市第三批援鄂医务人员——遆志聪、李霞、郭亚丹3位90后为现场学生作了事迹分享。会上,三位援鄂医务人员就“第一天到武汉的感受”“抗疫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克服方法”“抗疫期间的日常工作安排”“抗疫过程中最难忘的患者与故事”“抗疫经历带来的最大感触”等话题与同学们作了分享。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诠释了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职业情操,展现了有召必应、有应必战的家国情怀。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表达了对榜样们的感谢,并就抗疫事迹和抗疫精神的感悟进行了交流。会上,学生代表为三位援鄂医务人员献上了鲜花,全体同学向榜样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分享会由校团委主办,有助于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发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去学习、去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