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4次学习会议

  2020-11-24 08:18:30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14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许小红、张献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个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提出、内涵、理论意义和实践举措作了深刻阐释。会议还辅导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12项内容,并安排会后对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16项重要内容进行书面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对中华早期文明的阐释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在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深刻理解当前世界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下国际格局的深刻演变;要积极思考和参与雄安新区等重点区域打造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进程;要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学校作为省人大立法工作联系点的作用,同时不断推进学校法治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做实做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