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综合冠军

  2020-11-11 12:46:28  

10月28日至11月9日,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我校代表队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角逐,荣获团体综合冠军。

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吴俊清,校长杨军参加了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副校长王云参加了大赛开幕式晚会。杨军对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学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王云在赛前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好好表现,坚定信心,努力展现师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4支学生专业代表队参加,我校空乘专业学生代表队31名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荣获本科组师范类团体综合冠军,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一等奖、民航服务技能二等奖、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三等奖;雍玲同学获得个人综合素质亚军,郭桐彤、段旭红等9名同学被选为本次大赛的形象大使。活动中还进行了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金通赛区比赛,雍玲、张馨月、张竞月3名同学经过激励角逐,成功入选10强选手,直接进入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

本届大赛进行了现场招聘,我校204名同学现场应聘,其中184名同学被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等单位录用,总就业率达到90%。为此我校荣获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先进单位”称号。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等参加了活动。

省教育厅领导与我校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