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进和民盟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11-11 17:05:22  

11月6日下午,民进山西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个党派的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此次学习会议由民进山西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主委韩美竹主持,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强解读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刘强副主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且对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此次学习会议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核心要义等内容展开。

会议要求,党派所属成员要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