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迎新准备工作

  2020-10-05 23:00:56  

10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赴体育学院、教职工单身公寓及学生宿舍区,现场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迎新准备工作。

张晓永一行查看了新生宿舍准备情况及新生报到模拟演练现场,检查了留学生公寓、新生公寓、生活区超市等区域的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情况,走访了体育学院教室、场馆及学生餐厅等教学生活设施,对发现的常规问题现场给予了协调解决,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记录。

张晓永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我省近期安全责任事故的惨痛教训,抓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的契机,全面排查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建起清单,压实责任,逐个逐项抓好隐患整治,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张晓永要求,要对新生教室、宿舍及教学生活设施进行再检查、再摸底、再整改,为新生有序入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保障。(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