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三信教育”大讲坛第五期开讲

  2020-10-05 21:19:36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促进青年学生与祖国共成长,10月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信仰·信念·信心”“三信教育”大讲坛第五期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开讲。讲坛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贾绘泽作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主题讲座。

贾绘泽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重大意义、基础和依据、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进一步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吸引力、支撑力和强劲动力,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措施,带领现场师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之旅。在互动答疑环节,贾绘泽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带头和榜样作用,带领身边的学生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青年。

学院领导老师和“心研社”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100余人聆听了讲座。(高敏君/文  饶二保  庞利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