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0-06 08:29:38  

10月6日下午,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一层半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车文明宣读了《关于成立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为委员代表颁发聘书。车文明在讲话中肯定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多年来兢兢业业服务学校师生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切实发挥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作用,促进我校图书馆向一流图书馆迈进。

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图书馆馆长周安星向大会作了报告,全体委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报告。社会学与法学学院院长王小平作为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彤主持。(图书馆/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