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系列活动

  2020-10-01 19:55:56  

佳节相逢,家国同庆。10月1日,我校各学院师生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1个国庆节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校党委副书记高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宿舍、餐厅、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共度佳节。

高峰副书记来到华盛食堂,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共度双重佳节,共享欢乐时光。活动中,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给大家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了有益指导。

高峰副书记在华盛餐厅看望学生

校团委组织全校3000余人开展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我做主 ”校园跳绳、毽球大赛,既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又有利于排解师生思乡之情,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校园跳绳、毽球大赛

各学院主要领导、学工组长、辅导员、在校老师等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去了月饼、水果和小零食等慰问品,看望并与学生们共度节日,为大家带来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社法学院为学生们打包慰问品,手写祝福语

传媒学院看望慰问假期备战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师生

各学院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进行了学习和娱乐。书法学院通过“庆祖国华诞,寄中秋情思”师生联谊活动,师生欢聚一堂,互相交流书法学习经验,用毛笔写下对祖国、对家乡、对父母的祝福。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以主题班会、主题团课、升国旗仪式的形式,开展了独具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803班“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交流会

生命科学学院国庆主题班会

食品学院"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课


物信学院、食品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等还分别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和拔河比赛等体育活动。(宣传部  供稿)

物信学院“庆双节、悦运动”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