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10次学习会议

  2020-10-01 10:29:32  

9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10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重点围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与坚持新思想、实践新方略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在谱写新篇章过程中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使命是什么等3个问题进行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等13篇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重视基层调查研究;要主动谋划、提前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精准把握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要开放思路,拓宽工作眼界。会议要求,中秋国庆将至,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以省纪委曝光的典型问题为鉴戒,时刻反躬自省,坚决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岳文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