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高等学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核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4-04-12 08:20:12  

4月10日上午,山西省高等学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第十核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副校长范哲锋会见了核查组组长杨学荣一行。

范哲锋对核查组来校开展核查工作表示欢迎,并从资助政策的发展及意义、资助基本情况、资助政策宣传、制定申报流程、资助档案建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切实落实好党和国家的义务兵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大学生士兵受惠。

检查中,核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仔细核查了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的有关情况,并对学生受助时间、受助资格、资金发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核查。检查组对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来源:学生工作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