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云副校长带队赴晋城市开展“访企拓岗”和考察交流

  2024-04-12 08:30:53  

4月10日-11日,副校长王云带队赴晋城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先后赴晋城一中、凤鸣中学、凤鸣小学、晋城三中就课改工作、基地共建等情况进行调研,并与晋城市城区区委、区政府进行战略合作回访调研座谈。晋城一中校长张建国,晋城三中校长原学军,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军芳,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参加活动。

王云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基础教育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晋城市的合作,全力推进与晋城市城区的战略合作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充分挖掘和整合优势资源,在教师培训、学生实习就业、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打造校地育人共同体,共同为基础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郎军芳表示,希望师大把晋城市城区作为“试验田”,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特别是教改方面给予城区全方位支持,赋予城区创新动力、人才活力,共同努力打造“校地合作、产学共赢”的典范。

张建国表示,作为师大校友,始终对母校怀有深情厚谊,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原学军表示,“团结、创造、求实、奋进”是全体师大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希望双方在课程改革、学生实习、教育创新方面加强合作,多出成果。

调研期间,我校与晋城一中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我校国内合作部、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来源:国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