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部调研座谈

  2024-03-26 18:51:07  

3月26日上午,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部就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社会人员进出校管控等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白文宏听取了保卫部消防安全工作实施计划、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计划及社会人员进出校管控情况等汇报。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理念,聚焦源头治理、联动防范和宣传教育,坚决落实校园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针对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摸清底数,基于学校当前消防安防基本情况,精准勘察、摸排当前存在的问题,制定升级改造方案,逐步提升校园安防技防水平;要完善校园监控预警机制,提高校园巡查巡逻频次,严格核验出入校人员身份信息,多措并举,提升校园安全管控水平;要加强校地合作,强化与属地及校园周边公安机关工作联动机制,及时梳理分析研判涉校线索,坚决果断处置,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来源: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