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2024-03-27 08:30:33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哲锋对刚刚过去的研究生招生初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即将开展的复试与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综合评价,完善分类选拔,提高复试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二要严格规范复试组织管理,充分运用技术手段,加强考生审核;多层次开展教育培训,强化纪律底线意识;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做好监督检查和公开公示,确保复试公平公正。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招生主体责任,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研究生院对复试录取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相关部门及各招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研究生院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