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五所县中签订托管帮扶项目协议

  2024-02-03 19:45:02  

1月29日至31日,我校托管帮扶蒲县高级中学、隰县一中、古县第一中学、浮山中学校、洪洞县第二中学校签约仪式相继举行。我校副校长王云,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县长薛向阳,古县县长刘泳,浮山县县长王兴,洪洞县县长王向辉,隰县副县长吕学慧等出席签约仪式及座谈会。

王云分别与各县政府代表及县中校长代表三方签订了县中托管帮扶项目协议。

座谈会上,王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国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次县中托管帮扶协议的签订,不仅是与各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更是携手推动各县县域高中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有力举措,我校将充分发挥师资优势,深入调研,建立专班,对接县中实际需求,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各县县委和政府领导及五所被托管帮扶学校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帮扶工作表示诚挚谢意,希望与我校携手打造托管帮扶的典范和样板,并表示县中和教育管理部门将珍惜机遇、做好方案,提供各项保障,落实好帮扶政策,践行合作共赢理念,促进提升办学质量。

我校国内合作部负责人,被帮扶县教育管理部门和县中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据悉,2023年12月,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组织实施省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在部分高校已对口帮扶部分县中的基础上,依托省内师范类高等院校和办学水平较高的10所普通高校再托管帮扶省内27所县中,其中安排我校托管帮扶临汾市蒲县高级中学、隰县一中、古县第一中学、浮山中学校、洪洞县第二中学校等5所中学。(来源:国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