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出席太原校友会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05 10:11:19  

2月1日,太原校友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太原三桥大厦召开。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太原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张明星,山西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常乃军,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原纪委书记李德龙、原副校长原战勇、原党委副书记高峰等应邀出席。太原校友会近四十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许小红对太原校友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迁建太原以来,在办学条件、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将积极搭建平台,服务校友联络感情、共享资源、携手共进,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太原校友会会长丁怀民总结了太原校友会两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作了安排。太原校友会秘书长冯国雷主持会议并致辞。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热烈祝贺,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岁月,围绕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校友等方面,畅所欲言,共话未来。

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太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