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雷建国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4-01-12 14:00:41  

1月9日下午,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雷建国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薛勇民主持。

雷建国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省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山西省晋文化保护传承创新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整合研究力量,发挥晋文化资源优势,做好晋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坚定文化自信,共同做好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山西答卷。

张晓永对雷建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发挥特色学科优势,汇聚人才智慧,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物保护、文旅融合、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赋能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把议定的项目落实落地,为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繁荣作出师大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三晋文化保护、传承与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文史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来源:宣传部 吉奥扬 刘浩楠/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