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4-01-12 14:46:02  

1月12日,我校与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15会议室举行。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峰,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冀晓军,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山西师范大学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副主任)、“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课题组负责人姜彭译出席仪式。仪式由王云主持。

张晓永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迁建效应。他表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与我校部分学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我校将充分发挥相关学科和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研究院在理论研究、实践育人等方面的优势,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期待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陈俊峰介绍了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恰逢其时,前景可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将全力以赴强政策、搭平台、优服务,希望双方在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冀晓军和王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校党委办公室、国内合作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