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中期推进会

  2024-01-11 17:27:07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期推进会。副校长范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哲锋分析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数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精心论证、反复打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研究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要积极借助外部资源,优化国家社科基金论证模式;要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力争在重大项目上有所突破。

会议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文科学院分别就2024年申报推进情况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如何激发教师内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专家组成员,各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社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