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6次学习会

  2023-06-03 08:33:43  

6月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北楼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6次学习会,省委第二十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了“浦江经验”有关精神。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导组认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关于“千万工程”的交流研讨,认识深入,体会深刻,做到了“三查三摆”,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成效。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是第一位的,只有做到学深悟透,才能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把理论学习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通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指出,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的督导检查,为学校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严格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关要求,把准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开展全面督导检查,落后的要赶上进度,缺项的要尽快补齐。主题教育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委巡回指导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最新任务、最新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学校主题教育成色和质量。

巡回指导组还通过查阅资料、访谈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听取汇报、查看二级党组织的学习情况等方式对我校主题教育期间的理论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来源:宣传部 艾炬/文  饶二保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