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白文宏赴语文报社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2 16:23:36  

71日,副校长白文宏一行赴语文报社调研,语文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刘远及总编辑任彦钧陪同调研。

白文宏一行后走进报刊编辑部、媒体中心、发行部等部门,深入了解语文报社产品集和出版发行况,并与报社领导班子对面座谈听取了自报社新班子成立以来的党建活动、战略规划、工作部署、生保障等情况汇报。

白文宏对报社年的改革业绩和员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定,希望报社继续强化班子建设和团队建设,传承好老一辈语文报人“精益求精,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以“传播优秀文化,培育时代新人”为使命,将“语文报”品牌做大做强;面对市场新挑战,探索发展新思路,在巩固报社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再创事业新辉煌。白文宏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报社的发展,望报社在语文教育学科领域进一步优化长远规划,与学校的发展方向相契合,为新代基础教育事腾飞出更大贡献。

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