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和永和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7-02 16:25:1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我校与永和县人民政府校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永和县举行。副校长王云,永和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永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主持。

仪式上,我校副校长王云和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于晓红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校县战略合作协议。

王云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现状。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合理利用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校友资源,与永和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希望双方依托各自的优势,加快对接,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形成高校支持地方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格局。

杨景宁介绍了永和县情及教育教学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我校智力富集、人才荟萃、先进成果等优势以及永和在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在基地建设、振兴教育和经济发展等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深度,实现双方人才共享、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6月30日至7月1日,王云一行到永和县丰百能源有限公司、永和万亩梯田调研,在永和一中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参观了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并为红色研学基地揭牌。永和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莉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县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出席活动。

我校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永和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及相关调研。(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