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带队赴北大新世纪学森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02 16:27:44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带队赴北大新世纪学森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用人需求,推进校园深度合作。

薛勇民一行参观了幼儿园,与我校2010届校友、北大新世纪学森幼儿园园长刘艳云、刘书彦进行座谈,听取了幼儿园基本情况介绍及用人需求。薛勇民对两位校友的创业成绩及幼儿园的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础教育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师范教育发展的前景,指出校园双方都应根据国家教育改革政策的变化,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与方向,以更好地培养符合国家和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他表示,欢迎校友回母校分享自身创业经验,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将幼儿园一线教学实践经验传递给学生,共同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刘书彦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招聘要求,刘艳云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回馈母校,希望校园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融合幼儿园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在幼儿教育发展研究、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创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