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院长张虎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2-07-02 16:30:22  

6月30日上午,忻州师范学院院长张虎芳、副院长赵青衫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范哲锋主持。

张晓永在致辞中对张虎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迁建工作及迁建效应,重点从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拓展办学空间及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内涵式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举措。他表示,我校作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帮扶院校组团成员,高度重视与忻州师范学院的合作,希望两校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

张虎芳介绍了忻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希望我校在忻州师范学院的建设发展中,特别是在硕士单位建设工作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许小红详细介绍了我校博士点申报的经验举措,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她表示,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为师范院校改革发展和教师教育振兴提供了重要机遇,我校作为参与帮扶高校,将竭尽所能,全力支持忻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共同推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后,双方有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来源:宣传部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