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赴吉县乡村振兴帮扶点调研

  2022-01-21 11:30:24  

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赴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吉县车城乡曹井村、柏山寺乡大庄村进行调研。

韩勇鸿一行向曹井村、大庄村800余户村民送去了由师大书法学院师生书写的春联;深入到防返贫监测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送上新春祝福。

韩勇鸿认真听取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他们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查看了工作队员驻村工作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对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韩勇鸿强调,要把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着师大的感情和诚意,去投入帮扶工作,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展现师大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韩勇鸿指出,帮扶工作要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为吉县基础教育师资建设注入新活力;要充分利用学校消费优势,以购代捐,定向采购帮扶县农副产品,促进当地农户增收,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波及车城乡、柏山寺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王美艳/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