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会议

  2022-01-15 23:19:08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南区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寒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大会上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作假期工作安排,校纪委书记党志峰传达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主持。

张晓永在讲话中高度总结学校2021年工作成绩,就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好2022年开局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做好寒假期间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前瞻性规划和准备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开学就是新局面。二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清醒认识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调度,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各单位要积极作为,共同做好防控工作。三要主动学习对标对表,切实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打通思想堵点,破除思维瓶颈,增强本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四要明晰思路谋定举措,结合工作实际,研判发展形势,找准短板不足,制定工作策略,通过项目化运作、清单化推进、抓好落实。五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在春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

许小红对寒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严把校门关口,建立追踪台账,加强服务保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继续做好隐患排查,研判风险、抓实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三要从严从紧做好值班值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主动关心爱护一线值班人员,进一步调动做好值班工作的积极性。四要持之以恒推进重点工作,重点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各类基金申报、学位点合格评估和建设、各类制度、方案的完善以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五要站位全局做好总结谋划,在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中找准定位、锚定新的目标,切实加强工作谋划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郭延祺/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