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协调会

  2022-01-11 10:52:32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南区办公北楼414会议室召开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勇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是我校迁建太原以来的首次艺考,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考试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加强协调、及时报告、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做好相关预案,确保疫情形势下的考试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王军峰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工作作了说明与安排。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党办、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处)、武装保卫部(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