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31次学习会

  2021-12-08 19:31:04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31次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韩勇鸿、党志峰、王云、许小红、贾绘泽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张晓永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在讲话中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三个深刻把握”,即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林武书记要求,要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的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久久为功上求突破,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全面依法治省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山西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纪委副书记申楠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太重集团系列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太重集团系列腐败问题为镜鉴,认真对照、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要求,强化各级各类监督。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内监督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岳文慧/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