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汲取历史智慧 激发奋进力量”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2021-12-07 16:10: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学思践悟新思想,11月27日——12月5日,大学生理论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式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宣讲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运用多种舞台元素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阐释,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之源,激励青年学生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深刻生动的理论讲解、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的音乐旋律,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那个热血沸腾的时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样的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既有情感交融,又有实践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书写好新时代青春之歌。

接下来,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将积极发挥理论宣讲的示范带动作用,进机关、进社区、进军营,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马媛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