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现代文理学院中文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7 17:00:35  

12月5日上午,现代文理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在南教学楼426教室开展了“学史悟思,以赛促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中文系党支部副书记王超奇主持。

活动中,高峰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制定的历史背景、历史使命及重大意义等内容作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他号召广大师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展现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和奋斗实践,坚定不移朝着宏伟奋斗目标阔步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展开新实践、实现新作为。

中文系党支部组织委员贾乐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学生党员单泽良、张颖、张璐玥、杜美丽先后围绕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讲述了党的奋斗史诗。在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环节中,同学们冷静思考,踊跃参与,展现了学生党员们良好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可以很好地重温党的历史、汲取了伟大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会努力走好属于自己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文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