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杨军校长赴吉县扶贫点调研

  2021-12-02 15:00:22  

2021年12月1日上午,杨军校长一行赴吉县扶贫点调研、看望我校帮扶工作队员,并与吉县县委、柏山寺和车城乡党委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大庄寺西岭党员培训基地,杨军校长听取了乡党委书记葛吉平对当地的果业种植、果品加工、农家旅游等产业的介绍后指出,大庄乡环境优美、农产品丰富、配套设施成熟,山西师范大学可以与地方深度对接,进一步创新帮扶思路,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随后,杨军分别来到扶贫工作队员的驻地大庄村和曹井村,看望了我校驻村帮扶队员,查看了帮扶队员的工作生活场所,询问了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杨军指出,驻村帮扶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帮扶队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不取得胜利绝不收兵的斗志,要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专业背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贡献。(李飞/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