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校园安全专项整顿部署会

  2021-11-26 08:35:09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南区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校园安全专项整顿部署会。校领导杨军、韩勇鸿、党志峰、贾绘泽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主持。

校长杨军在讲话中对学校2021年迁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报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及校园安全情况,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要围绕“一个重心、两个转型”,积极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生活转型、思想转型,谋划好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大毕业生职业培训力度,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推进校企合作,合理利用社会机制和平台,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想方设法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要把好校园安全关,强化校园安全日常管理,紧盯政治安全、物理空间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抓实校园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屏障,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安全环境。他号召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迁建精神,以更加团结、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师大迈入更快的发展轨道。

韩勇鸿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并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把手工程,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从严从细落到实处。

会上,武装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军峰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视频会议和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白晶 宋雨泽/文 饶北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