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

  2021-11-26 08:19:17  

近日,我校党委开展了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

校党委共组建9个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由熟悉中心组学习工作的领导干部和理论专家组成,工作组成员列席旁听了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期间开展了谈话交流、查阅文档、学习抽查和情况反馈等环节工作。

据了解,我校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总体良好,政治站位高,学习制度健全,学习准备充分,学习效果明显;注重学用结合,能够将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的提升相融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通过列席旁听和专家指导,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更加规范、学习质量不断提高、学习效果更加突出。

学校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力争在年底实现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全覆盖,并将列席旁听工作作为今后的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同时,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通报制度、报送制度、随机抽查制度等,不断加强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岳文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