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临汾市委员会联合举办“党史、盟史”专题培训会

  2021-04-30 09:16:22  

 

 

4月28日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临汾市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党史、盟史”专题培训会。我校民盟常务副主委崔宏义,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出席会议。我校骨干盟员和临汾市盟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校民盟常务副主委、民盟山西省委十一届委员崔宏义老师做“党史、盟史”专题辅导。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历史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民盟盟员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以及在他们身上展现出的勇于担当、不屈不挠、甘于牺牲的精神,使广大盟员受到了一次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民盟历史,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