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军主持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专题会

  2020-09-28 17:26:39  

在我校2020级新生即将开学之际,9月26日下午,校长杨军主持召开新生开学工作专题会,听取各有关单位新生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学校迎新工作作了整体安排部署。

杨军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特别是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完善新生开学报到流程,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杨军还对新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工作作了安排,要求相关部门注重对学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方面的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真正融入大学生活。

党办、校办、学工部(处)、研究生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新生开学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新生开学报到、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