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联防联控第十三次工作通气会

  2020-09-28 21:30:47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联防联控第十三次工作通气会,传达省教育厅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国庆中秋期间联防联控工作。校长杨军、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张献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献明主持。

杨军在讲话中对学校近期整体工作作了总结,指出要勇于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源和促进工作的有效机制,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坚持一岗双责,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学生生命安全、环境安全和财产安全;要科学防疫、管理防疫、人人防疫,在常态化防控中坚持压力不减、措施不松,同时要努力推动教学、生活秩序正常化;要坚持“三控”“三说”“三查”“四早一核查”工作机制和要求,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做好假期及今后疫情防控工作。杨军要求全校营造浓厚的国庆、中秋节日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做好在校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入学教育及专业教育工作。

高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和“两节”期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第17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他要求各学院、部门严格执行学校放假工作安排,严格把控学生请假环节,同时要深入学生中去,充分关心关爱学生。他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引导工作,适时适当调整管理措施,最大限度服务学生、方便师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高峰还对新生报到、学生资助、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张献明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学院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拿出具体工作措施,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学生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工组长,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