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我的校园我做主”学生座谈会

  2020-09-28 10:43:57  

9月24日下午,由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的“我的校园我做主”学生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针对广大学生密切关注的餐饮问题和住宿问题,听取学生代表对文明校园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食堂饭菜价格、质量、分量和一卡通设备,以及学生宿舍住宿条件、用电安全和洗衣机、饮水机、浴室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堂和宿舍管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馨的食宿条件。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希望今后能够和更多的同学进行交流,听到更多同学的心声。希望同学们积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及时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积极整改,尽快解决好学生们“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广大学生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养成发现并提出问题的好习惯,助力创建文明校园,同时学校将继续搭建建言献策的平台,注重发挥校学生会桥梁与纽带作用,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同时为创建文明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后勤管理处处长贾五星、副处长杨祥生、各科室相关负责人,校团委书记霍其武、副书记陈立记,以及从全校各学院随机抽选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立记主持。(校团委/文 张蕴强/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