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老教师代表

  2020-09-10 17:41:40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至10日,校领导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带领人事处、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部分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校领导先后看望了杨秋梅、任林深、刘二保、贾文毓、袁有根等老教师,询问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还为老教师们送去了教师节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人事处处长赵春平、副处长李永强,离退休处处长张宏业一同慰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老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