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09-11 08:55:36  

9月9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车文明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云主持。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基金会拓宽学校资金筹措渠道,是新形势下高校发展的重要之举。基金会要广泛联系和吸纳海内外的资源和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切实有力的资金支持;基金会要定期召开理事会会议,做好工作成果总结,规划好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他希望理事会成员既要出脑力,又要出脚力,共同出谋划策,开拓募捐渠道,快速发展壮大基金会。

王云对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基金会秘书处所做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切实加强基金的募捐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基金会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他要求理事会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行动、集小流以成江海,积跬步以至千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会人员变更事宜,审议通过了华为指定性捐赠等三个项目财务报销支付事宜,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会议对《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募捐奖励办法》和捐赠数据平台设立的项目进行了讨论和修订,要求基金会秘书处参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交由学校法制办审定后公布实施。(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