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8次学习会议

  2020-08-27 08:09:09  

8月2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8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张献明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打造“游山西、读历史”文化旅游品牌》文章精神以及在“游山西、读历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楼阳生在山西农业大学学术院长聘任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学习了省纪委相关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内容与制定“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在“十四五”规划中切实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并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共同营造厉行节约氛围;要充分挖掘我校相关学科与山西厚重历史的契合点,进一步将楼阳生书记关于“游山西、读历史”的要求落到实处;各学院要进一步整合学术和人才资源,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岳文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