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08-24 21:15:03  

8月24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杨军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目的是对学校财务工作进行一次“体检”,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到“查病、治病、防病”。全校各部门、学院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早发现早整改,努力将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杨军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各部门、学院抓紧时间,扎实推进落实相关工作,本着对自己和学校负责的态度,按时保质高水平完成此次整改工作。

会上,审计处处长巩进生对我校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作了具体说明。

各学院、各独立研究院(所)、机关各部门、各教学辅助单位正职参加了会议。(郭延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