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08-24 21:01:05  

8月24日上午,我校与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军、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武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校长杨军、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武军代表双方签约

杨军在致辞中对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消防安全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双方要不断加强合作,努力维护校园平安。

赵武军表示,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度重视山西师大的消防安全工作,将全力以赴,认真履行职责,与师大共同合作,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杨军代表学校向赵武军颁发消防安全教育特聘教授证书

仪式上,杨军代表学校向赵武军颁发了消防安全教育特聘教授证书。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委原建峰、副支队长兼灭火救援指挥部部长杨宇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薛明耀主持。(郭延祺/图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