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4-10-11 03:10:50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在校领导倪生唐、武海顺、王心平、卫建国、原战勇、闫桂琴、薛耀文、郝勇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校长助理车文明,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倪生唐主持会议。    

  会上,倪生唐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领导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言,从各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倪生唐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特别是分析问题具体、实在、透彻,对党内存在的问题抓得准确到位,总结出的经验值得我们继续学习吸取,是今后一段时期内我校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建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倪书记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各级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要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要尽快认真组织专题学习讨论,要将学习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要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勇于担当。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以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学校各级党委要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把党建抓在手上,把作风建设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坚持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切实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要严明党的纪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拿的坚决不拿,切实从我做起,形成自觉行动。同时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的具体工作中,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承担责任,服务好全校师生。(任小玲/文 苏继文/摄)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倪生唐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交流发言    

 

副校长卫建国交流发言    

 

副校长闫桂琴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