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娄烦县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4-01-27 09:06:24  

1月25日,我校与娄烦县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区2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娄烦县委副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魏源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庞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秦晓东,副县长、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马建玉,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副主任)姜彭译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云主持。

张晓永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迁建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我校与娄烦县合作基础深厚、合作范围广阔,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对接娄烦发展需求,共建战略合作基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坚持项目式运作、清单式管理,确保各项合作落实落地。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娄烦县和山西师范大学专题片,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马建玉与王云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李树忠与张晓永共同为“山西师范大学 娄烦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我校相关部门及娄烦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来源:国内合作部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