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3次学习会

  2023-12-15 18:11:51  

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13次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中心组部分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系统科学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自觉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升学校安全治理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的重要论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鲜活运用,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深刻领会“五个重大关系”丰富内涵,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持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持续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弦”,全力拧紧“安全阀”,压紧压实“责任链”,尤其是要做好元旦假期、期末考试等重要节点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对照上级要求和年初工作计划,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积极思考谋划寒假及明年重点工作,力争实现2023年圆满收官和2024年良好开局。(来源:宣传部 艾炬/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