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3-12-09 08:00:00  

12月7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白文宏一行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党办、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保卫部、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消防控制室等场所,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张晓永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消防器材使用、逃生应急演练等实操层面务实功、求实效,做到消防器材人人会用,应急处置办法真正管用。要坚持深入一线,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扑下身子、亲力亲为,带头开展实地检查,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要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系统梳理问题清单,能整改的立即整改,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跟踪整治,确保按时整改销号。

检查期间,张晓永出席我校国防教育宣传展厅揭牌仪式,并为展厅揭牌。(来源:党办、保卫部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