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深入书法学院、美术学院调研

  2023-10-20 10:15:41  

10月19日下午,校长许小红深入书法学院、美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许小红实地查看了侯马盟书研究所、陶印实训室、环艺实验室、版画实验室、工艺美术教室等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当前学院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以及与其他艺术类学科互联互通机制的推进情况。

许小红要求,学院要致力于培养著名书法家、画家,推动完善“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专业优化调整,加强顶层设计,结合师范生的人才培养目标,整合师资队伍,遵循育人规律,凝练专业方向;要加强学科特色建设,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进,学术与艺术兼优,着力增强学科实力,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来源:校办)